2008-10-21

我所认识的真正的L小姐

11:45 p.m.
20 Oct 2008

我很想再谈一谈L小姐,因为当我越深入认识她后,我就越深深被她的态度所折服。

无论是演艺工作上的敬业乐业态度,仰或对丈夫建立在爱为基础的顺服与包容,对孩子的爱,对妹妹的手足之爱,对父母亲的爱,对朋友的关心与关爱,她都愿奉献出自己,照亮他人。

当然这一切都建立在她对神的爱上面。她是如斯地敬畏神,如此地渴望与神建立强而有力的亲密关系。

每当我听她分享如何靠着神行事,如何随着神的带领去祝福并帮助亲人和他人,我的心就会被绞动,我在灵里可以感受到她的真、善、美。

她尤其感谢神的祝福,在她开始因为家庭的需要而减少演出量时,让她持续地一年至少演出一部剧集,以便保持在市场上的曝光率。

诚然,她最需要的是有一个群体能够作为她的支撑点,互相守望、安慰、代祷与祝福。

我想这就是神带领我们与她相遇的原因之一,我更深信神也要预备我们在将来的合作机会,为着祝福更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一代。

事关她与丈夫正在策划制作一系列的电影,透过媒体的暄染力与表演艺术的结合去引导青少年的方向,也提供在这方面有志向者一些管道进入表演艺术的领域,藉此去转化他们的生命。

我在想说神啊,既然你把看似没可能认识的人介绍给我们,自然有你自己的美意,那么神你就看着办吧,我们会满心期待的。

话说回头,L小姐在还未信主之前是一位非常虔诚的---佛教徒。(在这我不把佛教归类为宗教,因为佛学本身是一种学说,归类为教育会更加贴切。只是当佛学从印度天竺东传到中国大陆时,因着地方性的文化,传统思想而把佛学宗教仪式化了。)

长话短说,因为她的演艺工作的关系,使得她很容易投入某某的角色而有时候不能完全抽离。长年累月下去,事情就一直发展到有一次她为着一个慈善机构作京剧舞台表演。就在那次表演过后,她的精神状况就一天比一天差。

我就讲白一点,就是所谓的被“鬼”缠身。(其实也不是什么所谓不所谓啦,这个世界就是有鬼啦!)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她尝试了任何的心理学疗程,甚至是各种土方,宗教驱鬼仪式都未能解决。她甚至曾经认为自己会不会就这样患了精神病。

就在她最需要帮助而不得其法的时候。

她得到了一位基督徒朋友的帮助,带领她认识了主基督。

就在开始这段基督信仰的日子里,神一步步的带领她从黑暗走向光明。(过程当然没有这么简单到几笔带过,当然包括很多的心灵医治,更新,从新定位在基督里,是耗时耗力的)

就是通过神在她身上的祝福作为见证,她全家上至双亲,丈夫,下至妹妹,亲戚朋友都信主了。

人子来为要得着失丧的人。

神也应许说一人得救,全家都要得救。

现在的她绝对是一位模范母亲。因着神的恩典,她的家庭是如此的美满,快乐。从她对家庭,对事业,对亲人,对朋友,对陌生人的态度,处处都看到神的爱与恩典。

当然她也有对我们分享她的一些烦恼,尤其在家人上,大多数是如何带领他们走向健康光明的人生。我想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她是如此地贴近神。

依靠神的都蒙祝福,在神没有任何难事。

唯一能够为难神的事就是-----破除誓约

不能破除他对我们的誓约------祝福

God is Good, All The Time!!

Love & Blessing,
Stephen Ho from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