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马来西亚早安


马来西亚早安
Originally uploaded by vandcooler

1:21 a.m.
15 Oct 2008

刚刚安全抵达马来西亚ーーー孕育我长大的土地。有时候不禁在想这么大的铁块在天空飞翔,虽说航空科学机械技术的发达,但也没说100%的保证安全。
还是得感谢天父的保守。

刚刚在飞机上与旁边来自中国桂林的一位"女同志".......

(哇!巴士上坐我旁边的菲律宾女乘客把好大一只蟑螂扫过来,过后不知道跑去哪里了。我最讨厌蟑螂了一看到就非消灭不可,但却找不着,搞到我浑身不自在)

话说回头,那位"女同志"会在马来西亚逗留一个月,说马来西亚有亲戚叔叔接待。她在桂林从事小品式服装店。

问我说马来西亚有甚麽好玩的地方。我就告诉她说反正逗留一个月,那就好好地融入这儿的生活,亲身去体会这片土地的人文气息。

是的,诚如我这次在香港的旅程,我觉得比起之前那一趟(纯碎shopping)来得更多的体会。
我有机会去融入他们的生活,更多的交谈与了解、跟他们同桌而吃、同屋而住、聊民生挑战、从最东边到最西边走一趟,拜访一些我需要去认识的香港朋友以方便日后的发展等等......
这都让我获益良多,下次再分享多一些我对香港的感受。

P/S: 我没跟她更深入地认识,或许我敏感,总决得她有些不妥,类似"小龙女"的感觉,但我可不是郫视她,神也爱她,只是我可没有感动要跟她更多的交谈,就免得多事。希望是我的小人之心,对不起。
后来在巴士上更那位菲律宾女性交谈,到最后竟然向我要电话号吗。其实对她也是跟之前一样的感觉,这怎么搞的嘛!总是遇到这类情况。
我当然立刻藉理转移视线去"伊妹儿",过后就不了了之。

也许我真的多心。

Love & Blessing,
Stephen Ho from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