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拥有雪亮眼睛的人们

1 p.m.

3 Oct 2008

这是我最近的一个作品。
这是为一个寿险组织所作的作品

感谢黄小姐的对白与脚本。

感谢SEM 对我完全的信任与支持。

这次真的是非常的赶,而且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一天一夜)完成,算是我个人的纪录。。

会众的观后感表面上是负面的,但在我看来是正面的。

因为从这儿我可以知道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评语多数着重于音乐的呈现------剪接,承先起伏,意境等等的问题。

还有就是文字的呈现------出现在画面的形式,文字剪接的问题,出场时间快慢的掌握等等。

最重要的一点,观众真的能够感受到这是一份“赶工”的作品。

嘿嘿,这提醒了我,别把观众当傻瓜。

是的,也许人们不懂制作一套3-6 分钟的影片需要多少的时间与精力。

所谓台前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人们也不晓得当中所面对的难题,技巧性的难度与取舍等的问题。

但是我都不能把这些套在他们的身上,因为他们是观众。

但是我能够确定一点的是。。。。。。

人们都能感受出一个作品的诚意。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诚然,先别谈影片的概念,就音乐的剪接与铺陈,文字的呈现这两方面而言,

我必须承认这次的作品有点粗制滥作,并没有很用心并耐心的寻索与处理,制作。

我知道“没时间”并不能作为借口,因为一旦接了这份 job,就是我的责任把它完美呈现。

感谢这一切让我学得更多,更扩。

我学会了真的要好好看顾并编排我的时间表,尤其是日益繁忙的将来。

这对我将来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SG 的观众们,你们很棒!!

谢谢。

P/S: 在这儿特别感谢黄小姐所为我汇报的人们的观后感,感谢她耐心的陈述。

FACEBOOK 的朋友,欲赏面欣赏影片,请游览本人的部落格。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