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FAITH<<

12:13 a.m.
22 Oct 2008
在刚过去短短的几个小时里,我又见证了神在中国学生奇秒的作为,使我的内心受到莫大的鼓动说:"神对我们的爱是如此地真实!"

话说Ps. Deborah, Rick和我三人到UCSI中国学生的家带领家庭聚会。他们很多的初信者和未信者,都需要有人去带领与教导。神既然委托他们给我们,就两肋插刀,火里火里去、水里水里去啦!
这次的聚会他们向我们捎来了好消息,就是有一位名叫时光秒(真的名字,中国无奇不有)的朋友自从上次第一次的聚会过后不久,就选择信主。Amen!!

说真的,我们真的没有预备任何的讯息或程序。我唯有先让他们各自自由分享与神同行的生活和作见证。同时我一边聆听、一边祷告,求问神要说些什么或作些什么。
感些神,一切都很流畅。而我在其中,透过他们所分享的,神就带领我把他要表达的讯息融合人们说话内容的方向,再以圣经经文为根基,完成了神自己的目的。

今次的讯息主要围饶在4个点:
1. 我们不能靠善行、修行、行为来达到神的标准。

(也可作上天堂、或成佛、或涅盘、或直登 极乐世界......等的解释,其实不尽然正确,但对某些人会比较容易理解。)
(加拉太书3:11)

2. 我们唯有靠着"信心"才能成事,就是相信耶稣作为成就一切的救主.

(加拉太书2:16)

3. "信心"就是对看不到或还未看到的事,因着神放在我们心里对它的鼓动、鼓舞而相信。

(希伯来书11:1)

4. 我们选择相信耶稣作为救主。神是自由的神,他给我们自由意志(free will)作选择,只是我们须要对所作的决定负上责任。

当然其间也回答了一些疑问与理清一些宗教上的错误迷思。例如真正的佛教其实不是宗教,要称它为佛学会来得正确,因它是一种教育。诚然,基督教也不是宗教,正确来说是信仰,是关于与神的关系的维系。

这一切都出自我的口。
真的吗?

认识我超过十年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沉默寡言,不善言辞的人。我甚至曾经被人说过不善于表达自己,说话前文不对后语。哈哈!我举手脚赞同。

但是现在人们很难想像我曾经是这么样的一个人。就连我自己有时候都顶不顺现在的自己,毕竟我本性还是属于文静的人,还是会表现出自我为中心的一面。

但是神的恩典,慈爱无时无刻都充满我,使我快速地转变,不断地鞭策我、催促我成长。
现在很多时候我信口成章都不是靠自己,是圣灵在帮助我。

每当我回头想起我所说的任何的话,
I'm amaze, by the powerful work of the Lord that done through my life.

结果,讯息完了过后,我就挑战他们的信心,呼吁他们如果心里有鼓动的话,在一分钟后就跟着作决志信主的祷告。

哈哈!新来的都愿以信心回应神。
I knew You are always here with us. That You love all Your people so much.

Thank you Yeshua.

Love & Blessing,
Stephen Ho from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