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奇妙的一晚


1 p.m.
1 Oct 2008

这班长辈可不得了。
从他们的身上,我可以感受到那股对生命的热枕,对国家的抱负与盼望。
他们是如此的喜乐,平安,激情,动感。。。。。。
他们知道身为马来西亚子民应当作的事情。
他们为着身为马来西亚子民而骄傲。
他们为着马来西亚有关方面所犯的过错而认罪悔改。
他们为着马来西亚全新的未来而宣告,祝福。
他们不看自己的年迈的身体,他们有盼望,他们有爱,他们有信心。
他们是我所要学习的对象。
今天是穆斯林的欢庆日,也是中国的国庆日,更是犹太人的新年。
也许我还未能深入的了解神在当中真正的意义。
但我感受到就在今天,某些事情在酝酿着,一个全新的开始的孕育期,等待着“新人”的诞生。
就在马来西亚,就在东南亚,就在亚洲,就在世界各大洲。
因为全球化在网际网络光速发展的推波助澜下,地球村快速成立。
将来在世界各地所发生的事情,将会对全球各个角落影响深远。
其实不用等将来,近十年开始就已经在发生了。


他们高举马来西亚国旗,宣告她的将来。
我们需要一个公义,公正,爱心,喜乐,透明化的未来。
Oh Malaysia,
Tanah Tumpahnya Darah Ku.
The land glory,
Where I found it in my heart.



这真是奇妙的一个晚上。
主奇妙的拜访我们,并赐下很多的先知性话语。
他们已经一连6 天从主领受了很多的对于如何为国家宣告祝福的讯息。
昨晚是第 7 天,也是最后一天。
过后我们一伙就照着这些讯息与资料,到达国家政府机要重地---布特拉再也城。
我们行车在某些特定的地方为国家宣告祝福。
当然当中也发生了一些先知性的应验,我们都感受到某些事情正在成就了。
我们在一个代表“妇女的脑”的地方宣告祝福。
我们在一个代表“妇女的耳”的地方宣告祝福不再耳聋,将重新听见。
我们在一个代表“妇女的子宫”的地方宣告祝福。
最后,我们在一条康庄大道上,大道两旁尽是政府的各机要部门的办公楼。
我们在这条大道上来回围绕奔驰 7 圈,就像约书亚带领群众围绕耶利哥城 7 天,并在第 7 天绕 7 圈一样。我们吹号角宣告背后的不公义的邪恶黑暗势力将要倒塌,并占领回这座城池。
4 p.m.,是我回到家的时间。肉体很累,但灵里满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