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关于我在之前的一个梦

3:53 p.m.
21 Oct 2008

大概在8月间,我发了一个梦。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与人分享,几位特别的朋友除外。
但是我觉得我需要把它记录下来,并不是为了要说明或证明什么,只是我心里清楚我们需要更多的预备。
话说那一个梦其实是很短暂的,也是大概发生在凌晨4 a.m. 至5 a.m. 的时段。(一贯以往神在梦中启示我的时间)
话说在梦里,我发觉我身处于大城市里头的一个街道。
围绕我身边的都是宏伟的建筑物,高楼大厦。
忽然间我发觉不远处有一大堆的物体急促汹涌而来,如同万马奔腾。
在看清楚一些才知道是洪水泛滥而来。
当我还想说逃走,还是找个地方躲起来的时候。
当我举头一望,罢了,罢了......
洪水的浪头已经高过所有的高楼大厦,铺天盖世而来了。
就到这最惊险的情况,我醒来了。
可我还是如入其境般久久不能平复。
脑海里只是闪着两个子
“海啸”

当我把这件事说与Rev Titus的时候,他大概分析我们要为着国家的政治情况祷告。
也许另一波的政治海啸会在来临。
海啸来临是为着要清理一些因着时日而变得陈腐的东西,要做洁净的工作。
当然那时候人人都在等待安先生所说的916变天行动。
结果我们也知道还没有什么超级大改变能足于以海啸来形容。
可是事情就这样了结了吗?我以为是。

可在同时间,地球的另一面却酝酿着另一种海啸。

美国经济一直承受着次贷问题以及国际原油价的不稳定的拖累。
结果到某一阶段爆发了美国其中历史最悠久的银行勒曼兄弟的倒闭,AIG的频临倒闭危机。
其实这时候我已经隐隐感觉到它与我之前的梦比较有关联。
结果就在我去香港的那段时间开始了第一潮的爆发。
全球经济因着地球村的效应,牵一发而动全身。
导致全球经济因着美国而来一场洗礼。

当然这时候很多人都处于惊弓之鸟的状态。
很多的行业也深受影响。整个市场都呈现于一股等待与观望的局面。
当然开源节流,节省开支更不在话下。

可是我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平安与等待。
深信神在作工。
我深信这是过渡期,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准备。
从中我们可以了解这一切看似凌乱的背后,其实是清洗与重建的工作。
美国长久以来的经济都建立在不公义系统上(其中根据某香港知名作者说,这次的次贷危机始于美国前任总统克先生的时代的一些行政决策所造成的,同意与否见仁见智啦)

Something just need to be broken first before Restoration, Redemption and Transformation will take place.

天与地都会震动,神的国却不会震动。
神的国在哪儿?
神的国就在我们的心中。
当我们仰望神,将盼望专注在神的身上是,
神的国就降临了。

愿神祝福我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