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神跟我开了一个玩笑!

12:15 a.m.
18 Oct 2008

在刚过去的几个小时里,Pastor Deborah与我一同拜访一位本土非常杰出和充满才华的女演员(她最近有一套电视剧作品刚播映完毕)。基于保护她的私隐权,在这我就以L小姐来称呼她。

其实我不是第一次拜访她了。感谢神的带领让我有机会去认识她,并且我深信能够从她身上学习很多的功课。

我能认识她,本身把它看为是神迹奇事。为什么这么说呢?

话说在三个月前的某一天,我因着报章上一篇关于这对艺人夫妻的优质生活的专访,就有感而发地说如果更多的这一类社交名人群体能够更多的体会神对社会各阶层(尤其是贫穷基层群体)的爱,去回应神帮助他们,而不只是顾着自我奢侈的生活享受,那该多好。当然我那时候对这一类社交名人或多或少都有摆出一副不以为然的态度。(现在想起真的为自己的态度汗颜与惭愧)

结果,神果然是创新造奇的神。

就在两个月过后,我竟然开始在他们的家作客ーーー就是这位L小姐。
当时候我一看到他们俩夫妻,心里就凉了半载,说:"神啊!你是在跟我开玩笑是吗?"
但是我知道神要藉着他们来调教我。
那天是我第一次认识他们。一整晚我都很不安,我感觉到神要我做一件事,一件令我很为难的事。
我不是很想做,也觉得会让人觉得唐突。

神要我向他们道歉由来。

最后我终于撇不住神的催促,还是乖乖就范向L小姐解释并道歉。就算她会当我是怪人也罢,总之是豁出去啦。

感谢神,L小姐她不但没把我看成怪人,而且很亲切并真诚地接纳我的道歉与解释。至到现在我们也越来越熟络,并互相分享一些人生经验、互相勉励。(其实是受她祝福多一点啦!)

当然,从这起事件上,我真正体会到凡事不单看表面,当看深层极尽处。我们真的没有权去批判别人,反而要以神的爱去包容并接纳、了解别人。别把自我的那一套套在别人身上。

我绝对认同,因为在后来几次接触的机会下,我对L小姐完全改观,甚至她已成为我学习的榜样。

容我下次再分享多一些观于我对她的看法。

Love & Blessing,
Stephen Ho from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