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新生意的规划

13 Jan 2009
5:46 p.m.

现在才体会到要开始一个全新的生意是费时费力的。
从了解一们生意的背景,可行性,物流运作性,成本对比,前瞻性等等。
接着还要初步概念的规划整个大蓝图。
还要在精简地概括出更直接,有效,系统化的计划。
大家可别以为我真的在着手搞着任何的生意。
而是最近有位年轻有为的企业家想要开始一个新生意。
而我也很感谢他对于我的信任与提拔,他鼓励我跟随他做生意,想要栽培我说。
哗!其实我真的太受宠若惊了。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从未想过要做生意,也认为自己没有在这方面的热诚,更是认为没有天份。

可是那是以前的心境了。
最近这几年我真的很想在这方面有所突破,也越来越有兴趣。
现在大好机会摆在眼前,说真的,就欲望而言,我会去马。
可是我深知神在我的人生里有一个目的。
有一些已经在进行中,一些还在摸索的阶段,可我决不再随便下决定。

当然他也大概知道我的想法与立场。
所以现在是处于试炼的阶段。
在来临的2个月之内,我想也许就会有所转变。
无论如何,我肯定能从中受惠不浅。
Thank You, Abba Father.

现在还在研究着一些相关的资料,并且尝试着如何以蓝海策略的思维来规划。
感觉很像以前大学时代写研究论文的时候。
哈哈!
可以感到久违的压力了。
因为不熟悉而感到压力。
好,Stress me more, Father.
So that I could learn more.
So that I could step out from my comfort zone.
So that I could think out of 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