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华青新春晚宴



6th Jan 2008
3:45 p.m.


在过去的3rd Jan 09,我有幸参与了马来西亚各大华裔青年团体因应政府所举办
的新春晚宴。
与会者有3000人共享盛宴。
当中有很多马来西亚的青年才俊,企业家,各领域的杰出人士都聚集在一起。
当然我很明白这一次的晚宴在某种程度上是有其政治意图的。
我们尊敬的 N 先生即将在来临的时日走马上任,当然需要为这件事做很多的事
前铺陈。
尤其是促进与华社的关系更是刻不容缓。
当然华青本身也有许多的声音需要传达给政府。
这绝对是互惠互利的局面,是无可厚非。

是晚的节目流程就毋庸在这儿着墨了,大家翻一翻当天各大报章就略知一二了。
可我要说的是,我非常珍惜这一次的经验,让我有机会去体会华社团体与政府
“交流”的局面。
也藉着这一次的经验,让我更多地了解华社青年团体的一些方向,活动,与政府的
互动等等的情形。虽然这还只是流于表面,但我深信这一次的经验决不是偶然的,而
是为着将来而铺陈。

当天晚上我跟 Lance就许下决心,要进入其中一个团体---青年创业促进会。
当然这是与我们的 Vision 相呼应的。
天父,如果可以,请开路并保守我们。
阿门!

Posted by ShoZ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