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009 的第一场捞生



6th Jan 09
4:20 p.m.

这是我在2009 年的第一个“捞生”。

这个第一次很特别,因为是与在场众多的华社青年才俊以及25位国家重量级领袖
一起为2009年的农历新年掀开精彩的一页。

这对于我个人来说真的是别具意义。
刻在当下,我可以深深地感觉到神的恩典,以及他在我身上的目的。
(这是很个人化的分享)

我心里默默地有股耸动,我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可我无法以笔墨形容出来。
就是五味杂陈的,很实在可又捉摸不住的一种感觉,
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耸动,可我心里明白肯定是“好东西”。
我向日后一定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这感觉是为何。

2009 年无疑是艰辛的一年,是充满挑战的,充满不安定的因素,也是充满机会的一年。
虽然表面上看来很平静,可我的心里就是很兴奋,莫名其妙地兴奋。
那种兴奋是安稳的,是有信心的。
它绝不是放肆的,张狂的。

神啊!我会放长双眼见证你在我身上的作为。


P/S:
在未来的几个月,我在很大的机会下将会作出事业的另一个转变的抉择,一个更大,更多发展潜能与学习机会的事业。也是一个更加接近我的热诚与才能的方向。请为我代祷)

Posted by ShoZ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