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爱情标点符号



最近有位朋友跟我说,现在的恋爱关系已经没有所谓的天长地久。
听了不禁感慨万千。
真的,可能我有点悲观(目前是),两个人能够在一起,真的不是必然的。
什么海誓山盟,什么爱你万年,一当爱去到尽头,一切都化为乌有,转头一场空。
以前还不能体会,但现在却身历其境。
真的有点害怕。害怕谈恋爱。
有人对我说这只是短暂性的,时间能安抚受伤的心。
我也相信,至少选择去相信。
有时在想,世间的爱真的没有永恒的吗??
我想答案肯定是两面的;是!或不是!
可能有人会说:“不在乎地久天长,只在乎曾经拥有。”
哗!!这会不会有点不负责任呢??
无论如何,当事情发生了,也唯有把它看作“曾经拥有”,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可能这样想会好过一点吧!
怪只怪自己当初不好好去珍惜,错过了才后悔莫及。悲乎?痛乎?
真的,如果现在给我一个机会的话,我会对她说:“我爱你”
如果要在这份感情上加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
不!不!不!这不是所谓的海誓山盟吗?没了
连我也搞不懂自己能不能,还说这些?哈哈!
之前是感叹号,问号,逗号,顿号,逗号在顿号。
后期是感叹号,问号,逗号,顿号,感叹号,问号,再省略号,最后是句号。
怎么感情都充满标点符号??

写于2006年6月1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