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主给我的备忘录

最近无意中读到一篇文章,看了不禁发人省思,尤其是基督徒。
那是一封备忘录,来自天国的讯息。
----------------------------------------------------------------------------------
收件人﹕你日期﹕今天寄件人﹕老闆主題﹕你自己附註﹕生命
這是主。
今天我打算處理你所有的問題。請不要忘記我不需要你的幫助。
如果你生命裡面有一個問題你不能處理﹐就不要嘗試解決。
將它放在“等候主處理”盒裡面。我會選擇適當的時間﹐不是你﹐來處理它。你把它放進盒裡﹐就不要再拿出來。
當你碰到堵車﹐不要失望﹐在世界上很多人都沒有駛車的機會。
如果你在工作上碰到困難﹐試想想有些人已經失業多年。
不要為你在男女關係上的問題而失望﹐有一些人從來不知道愛人和被愛的滋味。
如果你很留戀剛過去那一個週末﹐想想一個在困境中的婦人﹐每週要工作七天﹐每天十二小時﹐來供養她的兒女。
如果你的車壞了﹐要你在老遠等候幫助﹐想想一些傷殘人士夢想有一個走路的機會。
你如果在鏡子留意到頭髮白了﹐想想一些經過化療的癌症病人多麼希望再有頭髮。
如果你在失望中沉思生命的意義﹐你需要感恩﹐有一些人已經沒有生存的機會。
如果你因為別人的苦毒、愚昧、小家、不安而受到傷害﹐你願意換上他們的生命嗎﹖
----------------------------------------------------------------------------------
是的,我也要提醒我自己,每当在生活上遇到任何不如意时,别只会埋怨,反而要感恩。还有很多比我还惨的人,很庆幸我不在他们之中。感谢神的恩典,让我能够活在他的祝福中。
神其实时常与我们同在,看顾我们。他时常开口跟我们聊天,给我们在生活上的意见与教导。可惜的是人往往选择盖上耳朵,闭起眼睛,一切都靠自己行事。神是多么痛心啊!
神好比一位父母亲,他是如此的爱他的孩子(人类),耐心教他,疼他,供应他一切最好的。但孩子却自以为是,不听父母的管教,我行我素。试想想做人父母的遇到这样的情况是多么痛心啊!
以前我无知,不懂有一位父亲那么的爱我。至到认识了他,才发现他的确存在。每当我心里想的,跟他沟通了,他都会给我答案。他还时常看顾我,无论生活上的大小事情,他都照顾的无微不至。他太棒了。怎么以前没发觉呢?
啊,因为我也闭眼盖耳。

写于2006年11月3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