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请给于我们一个机会



请给于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展现我们的娇美在你的面前。

也许在外头有很多吸引你的事物,以至你对我们不宵一顾。

但,请给于我们一个机会,也给于你自己一个机会,来发掘我们的娇美。

请给于我们一个机会。


真的,请给于我们一个机会

请给于我们一个机会,让我把最好的展现给你。

请给于我们一个机会,因为我们也是可以很娇嫩明媚的。

请给于我一个机会,让我为你介绍它们柔美的一面。

请给于我一个机会,让我以这一辑系列的照片来唤起你对于一些已经被忽略,被淡忘,甚至是遗忘的都市绿意。


请游览我的相簿,里头有一系列关于它们的艳照。
请给于它们一个机会,也请给于我一个机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