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我有喜乐!!

有没有留心察觉我们一早醒来过后的心思意念的状况是如何的?是否开心?悲哀?精神抖擞?还是意兴阑珊?我们每天醒来过后的精神状况是非常重要的,它往往主宰着我们一天的生活流程。也许昨晚开通宵导致隔晨精神不振,或者与伴侣小俩口闹情绪,也许还有很多个也许,永无止尽。但都不能让他,她或它影响我们当下的心思意念。

我们都有选择,太多的选择。我们要如何开始一天的生活,在于我们的选择。别被不必要得藉口蒙蔽我们,以致打乱了生活的脚步。我宁愿选择以喜乐来迎接每一天。

我有喜乐,是因为前方有太多的不定数,很多的拦阻与挑战在等着我,准备给我来一下迎头痛击。我有喜乐,是因为有很多的机会让我去经历神,信靠神来把所有的困难,挑战一一征服,彰显神大能的荣耀。喜乐并不是在当你一切都顺意的东西,真正的喜乐,是在你历经重重困苦与艰难时,你还能开怀并欣喜地一一度过的东西。唯有在黑暗的最尽处,你才能感觉到亮光的真正明美与希望。

但要做到这点谈何容易呢?是的,无可否认是很难,过去我也只会逃避。但就正如我之前所说的,这是一个选择。当中当然也历经了很多因错误而导致的失败,也的确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但是感谢神的怜悯与慈爱,带领我一一的学习并征服它们。本来我不能,但是在神凡是都能。

我有喜乐!因为我选择了爱我们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