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经历神信心的大能

过去这些日子以来,我真的经历了神的信心。从人生最低潮开始才察觉神的确与我们同在,只是在于我们愿不愿意完全放下自己,摆上自身的全部,让神来作生命的掌舵。我发觉一旦我们愿意顺服,谦卑,并且踏出信心的一步,无论前景如何,只要单单信靠神,那么接着就会经历神的大能。诚然,这边说的不是相信而不去行动,乃是信靠神而行动。过去与神同行的经历是我毕生难忘的,从中我大概理出了一些心得。


信心 (Faith) = 心思上的层面(意念,意识)


相信 (Believe)= 行动上的层面(身体力行)


信心,是第一步,先要在心思意念的层面上完全被主更新,要完全放下自己,让神介入在我们的里面来工作,正如新酒要装在新皮袋。要在思想上跟上主的意念,正如做任何事要先有计划。无可否认,我们这些作主门徒的都对神有某种程度的信心。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却不大能,或不敢相信神在我们身上的作为。所以接着我们要跟进-------付诸行动。信心(Faith)是名词,相信(Believe)是动词。我们口里说相信神,所以我们就要付诸行动。执行力(Execution)能带出神信心的大能,因为我们的神是信实的神,在他没有新事或难事。我们要相信并活出我们对神的信念。


信心 = Concept, Idea
+
相信 = Execution
+
忍耐 = Consistency (持久力), Persistency (频率)


信心 + 相信 + 忍耐 = 丰盛的生命,属灵的成功


(信心 + 相信 + 忍耐)才能确保我们能无时无刻行在神信心与公义的道路上。义人必因信得救。信心不是靠自己鼓动起来的,也不是在聚会里高声呐喊的东西,信心乃是当地狱的权势都被释放出来在我们周围,我们依然能静默并单单抓住神,直到度过危险。唯有在黑暗的最深处,才能显出神的荣光是何等地荣耀明美。要做到这点,我们要不停思考神的应许,圣经的经文,想像在属天的领域,回想神所有美好的恩典,常常心存感恩与赞美,多方的祷告与持守,时常宣告神的话语,那就能释放出属天的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