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真爱需要.........延续篇



9:49 pm
15 Nov 2008

随着与神同行的日子越久,就越能体会到顺服神的喜乐。

透过顺服神的经历,我就越能顺服在别人的权柄下,包括在家的父母亲,
在工作的上司,朋友等等。

这种顺服是不分年龄的。我相信如果我们认识了真正的权柄,并且是建立
在基督里爱的权柄,那么我们就能互相委身,不分年龄的大小,能力的强
弱,种族的优劣,出生的背景,学识的高低。

行使权柄者不再仰赖并滥用权柄的能力。
顺服权柄者也不再盲目弯腰折眉事权贵。

当然我很想分享更多关于真正的权柄,关于顺服的能力。

但我想这不是三言两语就能理清的,再者我更想分享另一件事情。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就变得很奇怪了。为什么我会花一段篇幅说一些有
的没的。

其实不然,我只是很像分享顺服说结出的果子---喜乐。

话说在上个月我顺服圣灵而去拜访一位刚认识的朋友---D小姐。
在刚刚过去的晚餐时间里,我再次的与她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感谢神
的奇妙作为,她说很感谢我及时的出现,解决了她的一些疑惑和问题。就
在当天听了我的分享过后,她在过后的日子就比较有方向,并理清了一些
情绪上的问题。(前文请查看这里

Well(我的口头禅),God is Good, All The Time!!

只是我的小小的顺服,我就见证了神的奇妙祝福,而且不是单方面的,而
是两方面的,甚至是多方面的,因为神是倍增的神,他只会一种数学方程
式原理,那就是乘以。Be Multiply and Fruitful.

其实基本上与她见面的目的是为着帮助她建立与神同行的经历。某些时候
我因着身体的疲累真的想就这样打消念头说:“下次啦!"

但是神可不这样认为,

my thought is not His thought,
His way is higher than my way.

"I did it My.......way!"
没有这支 Frank Sinatra 的歌仔唱了,至少对我而言。

话说回头,

单方的祝福是临到D小姐的层面。
两方面是指连我也蒙福,见证神的作为,连并提升了对神的认识与信心。
多方面呢,是指通过上次的会谈,促使了这次会面的内容与流程。

感谢神对我的信任的委托。
也感谢D小姐依然选择信任我,虽然在之前发生过我把她的一些事情转告我
们的另一位朋友----企业家K先生,而她显然并不乐意如此。我必须承认这
是我的疏忽,想说K先认识D小姐理应比较熟,其实不然。

这次她向我分享了一段刚从美国三藩市回马后所发生过的一段短暂的恋情,
并且深深地影响了她的一些情绪。
(其实就在当下心里对这短暂的“恋情”有些微言,但还是决定按兵不动,让
她自己透露的好)

当然她还未有向我透露当中的细节,话说下次有机会才分享。
起初我还以为Pastor Deborah与Rev. Titus都已经知道这件事情并且作了
适当的处理,其实不然。
我想说,哗!感谢你如此信任我。
我可以感觉到神真正要彻底地医治她,所以一层层,慢慢地,抽丝剥蛹地
显现一些隐蔽的事情。

当然按照往常般我向她分享了根据我的经验的一些分析与解释,并帮助她
理清一些位置与方向,带领她如何为自己,为这段失败的感情,为着任何
隐藏性的苦毒,为着事业而向神求和祷告。

当然我心里明白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帮助她理清,当然是靠着神大能的医治。

主啊,求你的保守与祝福大大地临到D小姐。


后记: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时常面对类似的事情,女生会很乐意向我分享她们
的问题,尤其是感情方面的。结果就在一次的经验当中就搞到身,心都陷
如其中,不能自拔,进而搞砸了自己当时美好的恋爱关系。
当时还未信主,就算信主了,也还未受圣灵的洗而更新意念。
现在可学乖了,靠着神的能力,嘿嘿,“它“可别想对我再制造任何的混淆
与蒙蔽。

因着过去的经验,靠着神的恩典与教导,我开始明白一些关于男女感情的
错误观念,种种对爱情荒谬与看似是爱实则自私的想法。
我这样说并不是因为我是什么圣贤伟人。
反之我是当中错误的一分子,我很清楚明白,甚至是深深感受到阁中的心
情。

在爱情里,很多时候我们都犯了错。

要命的是我们不知道。
要命的是我们知道了却无能力更改。
要命的是我们不但知道而不能更改,甚至是越陷越深。

可都比不上最最要命的,
那就是,
当我们做了任何的错误,只要谦卑,屈膝悔改在神的面前,靠着神的能力
转离恶行,那么这一切将要被神翻转,前程从新洗牌。
而这是要付代价的。

是的,我们要了耶稣基督的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