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Dream of a Beloved Friend

3:42 p.m.
1 Nov 2008

昨天晚上,我梦见了一位刚认识不久的新朋友。
我姑且称呼他为 K 先生。

K 是一位非常杰出,年轻有为,充满梦想与抱负的企业家。
他刚刚才在沙巴州成立了一间开发海草业务的公司。
这是他第 N 间的公司就不得而知了。

在短短的相识时间里,我知道他为着过去的一段恋爱关系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我非常能够理解他的感受,因为我也是过来人。只是我并不是“受害者”的角色,而是“谋害者”。在神慢慢的引导之下,我才真正体会到伤人者与被伤者的深切感受。现在回想当初事情发生时的自己的所作所为,都不禁为自己涅一把冷汗。

而其实这对他来说是一种打击,甚至是在初期时大大地影响了他的工作表现。
至自他遇到了神,当他愿意放下自我跟随神时,神迹开始出现在他的生命里。
其实坦白说,最大的神迹就是-------人心改变归主。
可是从我跟他多次的谈话中我可以感觉到或多或少还是有些许的影响,他还未完全彻底康复。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多一点跟 K 先生多聚一聚,可是一来抽不出时间,二来心中对他的鼓动还未那么强烈。
时间有限,24 小时,只能容许我在“对”的时间,“对”的地方,“对”的时候,向对的人说“对”的话。

话说回头,昨晚梦见K,我深信是神在提醒我一件事------是时候探访K了。
在梦中我看到K像是在挣扎着,像是在为某种事情而受束缚着,很不安。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就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为他作祝福祷告,奉耶稣的名释放所有尝试或正在捆绑他的黑暗势力与困难,求主加添他的能力与坚定他的信心。
(别以为我傻,我不认为祝福别人是一件傻事。硬要说傻的话就是哪有人在半夜时分,半睡半醒为人祝福。再说如果从理性角度来说,这或许是出于我潜意识的行为,但是我却深信是圣灵在带领我为他祷告)

我想,经过昨晚的梦,我真的要抽时间探访 K 了。
愿神带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