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爱是等待



6th April 2009
2:41 p.m.


最近我忽然察觉到自己已经有三年的时光处于感情空白的状态了。
虽说因着某些原因,我选择如此。
再则,我也非常清楚自己的目标,所以并不会贸然进入任何的关系。
可是说真的,心里或多或少都会有丁点儿的落寞,焦虑。
更会有点儿焦急,盼望能够早日......

如果我试着以这种心情想象基督再来临的心情时,我开始可以稍微明白基督的心情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或讨论、或推测基督再临的时间。
我们都会在想,为什么他还未来呢?

我在想,当我凭着我的感受去体会耶稣基督时,也许他就处于这种状况。
基督老早已经准备好了,更是从创始开始已经准备好了。
他在耐心地等待他的新妇做好准备。
我在想象基督的心情:焦急、忧心、挂心;耐性、温柔、兴奋、喜悦......
他在等待、等待、再等待。

基督是如此地彰显他的爱---等待。
我又何尝不能如此呢?
因为爱,所以等待。
因为爱,所以坚持,准备,并等待。
在爱里耐心地等待。

2 則留言:

  1. 我想,我明白你这种心情,因为我也是在这样的心态中呢。

    回覆刪除
  2. 那我要祝福你啰!
    因着等待,所以我们爱;
    因着真爱,我们愿意等待。
    爱是恒久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