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今朝的异梦



今天早上,我相信我又从领受了新的异象。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因为当我从梦中醒来过后,那梦境还是如此的清晰。

那时是凌晨 4 a.m.
跟之前的情况非常相向,只是这一次的比较早。(以前的都在凌晨5 至6 点之间)
而且醒来过后久久不能入睡,以前的也是这样。
我可以感受到圣灵要我祷告,读经,花时间寻求神。

我都照做了。

我暂时得不到任何清晰的答案,只是自己在灵里确认了一些看法。
梦境是这样的。。。。。。

—————————————————————————————————————


那时我是一个人的。实际上我不是一个人。
因为我仿佛在等待着一帮人。他们在另一头的地方。
感觉上他们都是很要好,很亲的一帮人。(这里指的并不是亲戚)

突然间,我发现洪水铺天盖地而来。
这是我就立刻逃到一栋房子的前面。
洪水非常的急,水势奔流狂泻,是汹涌澎湃。
水流也一直不断地从房子里涌出来。
可奇怪的是,它就是没能淹没站在房子前面得我。

我很焦急,也很担忧那帮我在等待的亲人。
就这样过不久,洪水开始退潮。

这时从房子里头跑出了一位年轻的小伙子。
他的手里握着一条电缆。快步涉水而来。
当然行动因为水势还很急而变得不顺畅。
他历经辛苦把那条电缆拖出来。 然后把它套在屋前呈 Y 型的电杆上。
这是我发觉那条电缆非常地纤细,就像细绳子一样。
于是我立刻把它在电杆上再围多一圈。

然后我跟那位小伙子一起把电杆立起来,就立在房子前面。

————————————————————————————————————

梦境就到这儿醒过来了。 过后我花了接近一小时的时间祷告,读经,寻求神。

我得出这样的推敲:

1. 洪水 = cleansing?? Spiritually or physically??
Authority??
Power?? 如果是能力,什么能力??
2. 亲人 = 团队?
3. 房子 = 我们的灵,魂,体的状况??
Ministry??
Society?? Body of Christ??
4. 年轻小伙子 = New generation??
Youth??
5. 很细的电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